磕甜

自娱自乐

狐狸反撩记



*一则超短小甜饼
*名字瞎取的 (≖_≖ )

马路上车辆川流不息,李希侃已经连续好几天特地绕远路把车开到这里,经过检查区时他四处张望后失望地低下了头,“今天他也不在啊。”


事情发生在几天前,李希侃为了给姐姐送东西路过这个检查区刚好碰上查酒驾的交警。

李希侃从来没见过长得这么好看的警察,高高瘦瘦,自己181的个子站在他旁边都矮半个头。

“不好意思,”警察看上去显得有些局促,“查酒驾的测试仪被别人拿走了,你对着我吹口气就好了。”

“直接对着吹...吹气?”李希侃第一次知道还有这种操作,警察已经弯过来凑到他面前,李希侃愣了一下,也凑过去,然后对着警察的口鼻位置轻轻地吹了一口气。
 

两人的脸同时蹭的一下红了,互相对视了一眼,警察先别过头假装咳了几下,“好了,没有酒气,你可以走了。”

李希侃虽然还想继续留下来欣赏美颜,但他知道警察在例行公务不能打扰,而且再不赶快把东西送到姐姐那里,自己恐怕没有好下场。

于是他兴冲冲地朝着警察挥了挥手说再见,心里打算着明天再来勾搭一下帅气的小哥哥。

可没想到第二天来检查的人已经不是他了,无辜的小警察承受着李希侃幽怨的眼神,硬着头皮拿着测试仪检测完毕,正准备接着检查下一辆,李希侃突然开口,“请问,昨天在这里的那个帅警察去哪里了?”

“谁?”小警察一时间没反应过来,在脑海中抓住关键词,“帅的...你是说毕雯珺?”

“原来他叫毕雯珺啊,没错,就是他!”

“我们是轮班制,每天负责的区域都是不一样的。”

“啊...那他什么时候才会在这里?或者你知道他明天在哪儿吗?”

小警察为难地摇摇头,“这个我不清楚。”后面排队的车等不及在按喇叭催促了,李希侃只好先离开。

李希侃之所以每天白天都有空去那条路碰运气,是因为他是一家清吧的驻场歌手,只有晚上才需要工作。平时他白天都会睡一整天,毕竟他的人生宗旨就是走到哪睡到哪,但这几天为了毕雯珺只能牺牲自己的睡眠时间。

功夫不负有心人,李希侃终于看到了毕雯珺,“毕雯珺!”

“是你?”毕雯珺没想到会再次遇见李希侃,“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你同事告诉我的。”李希侃见他还记得自己开心得不得了,“今天有测试仪吗?”

“嗯...真不凑巧,今天测试仪也不在我这里,还是要跟上次一样。”毕雯珺心虚地一边说一边把后面口袋里的测试仪往里推的更深。

李希侃瞄到毕雯珺的小动作,前几天他每次来都有测试仪,偏偏一碰到毕雯珺就没有,这其中的原因他看破不说破。

在吹完气两人即将分开的时候李希侃把在身上放了好几天的纸条塞进了毕雯珺前面的口袋,并在毕雯珺的耳边说,“警察哥哥,下班有空就来找我玩。”

毕雯珺下班后拿出纸条,上面写着李希侃的名字和联系方式还有一家酒吧的地址,他没有打电话,直接按照纸上写的地址找到一家清吧。

一走进去就看见李希侃在台上调整立麦的高度,他走到离李希侃最近的卡座上坐下。

李希侃抬头看见毕雯珺,对着他的方向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脸,“接下来这首歌送给一个人。”前奏响起,这首歌刚好是毕雯珺喜欢的《致爱》。

“世界变化不停
人潮川流不息
我只想每个落日
身边都有你
如果有一天你会
忘记我们的约定
没关系
至少有这首歌
我再唱给你听”

一曲完毕,李希侃冲着毕雯珺说道:“毕雯珺,要不要跟我在一起?”

“嗯...我考虑一下。”

听到这话李希侃的脸立马浮上失落的表情,毕雯珺见状也不逗他了,连忙改口。

“我要,我要。”

李希侃兴奋地跑下台跳到毕雯珺身上,“这可是你说的,答应我的不能变。”

“当然不会变。”



初遇梗来自在网上看见的真实故事


评论(18)

热度(56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