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甜

自娱自乐

【毕侃】徇私 (下)





黄新淳一进门就传来毕雯珺的质问,“你们很熟吗?”

“这不是在为你提前打探军情嘛,对我你醋意都这么大,来真的啊。”

“废话,你帮我跟他说今天晚上加班。”

黄新淳语塞,“你的追人方法可真特别,佩服佩服。”看着自己的上司兼多年好友,他从来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难道这次要栽在李希侃身上。



到了晚上下班时间余明君和往常一样叫李希侃一起晚饭,“走吧,希侃。”

李希侃转过头愁眉苦脸地说:“我今天要加班。”

“我没听说加班的事啊。”

“新淳特地来告诉我的,一定是因为我早上迟到要惩罚我,老板好记仇,呜呜呜。”正在办公的毕雯珺突然打了个喷嚏。

“要不要我陪你啊”余明君一脸同情地看着他。

“不用了,你先回去吧。”

“那你有事给我打电话,拜拜。”



原本可以后天交的工作被提前到明早必须交,李希侃知道自己迟到没理,只能提醒自己明天不准再起晚,然后低下头埋头做事。

过了一个多小时终于搞定了,李希侃伸了个懒腰起身准备收拾东西回家,这才发现总经理办公室的灯还亮着,总经理也加班吗?

正想着办公室的门就被打开了,在看到出来的人绝帅长相后李希侃愣在了原地。

“你...你不是那天在酒吧的那个人吗?”

“是我啊。”

“你怎么会在这里?”李希侃注意到毕雯珺穿着正式的西装忽然想到了什么,“难道你就是新来的总经理!”

“不然呢?”毕雯珺笑着回应他。

李希侃觉得自己的职业生涯可能到此结束了,谁能告诉他大冒险热吻的陌生人居然是自家老板是种怎样的奇妙体验。

“你放心,那天的事我没有怪你,大家都是成年人,这种大冒险也很正常。”

原来对他来说跟不认识的人接吻是家常便饭啊,李希侃心中莫名的失落起来。

毕雯珺怕万一真把他吓着,对自己产生不好的印象,以后追起来可就困难了,于是做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却不知道反而弄巧成拙。

“这么晚了,我送你回家吧。”毕雯珺终于说出他让李希侃加班的目的。

李希侃连忙摆手,“没事的,还有地铁,这样太麻烦你了。”

“不麻烦。”毕雯珺顺手就牵住李希侃的手往外走,如果他此时回头就会看见李希侃羞红的脸。



车上,李希侃紧张地心砰砰砰跳,封闭的空间里只有他们两个人,毕雯珺身上的清香时不时地传来,让他不自觉地想起那天晚上接吻的感觉。

“你脸怎么这么红,太热了吗?”毕雯珺含着笑明知故问。

李希侃伸手将空调开大,“对,就是挺热的。”

“今天让我加班是早上迟到的惩罚吗?”李希侃试图转移话题。

“算是吧,这周剩下四天都要加班。”

“啊,就因为一次迟到老毕你不至于吧。”

“老毕?”毕雯珺抓住了重点。

李希侃把心里想的说出来才发现这个称呼对他们来说太过亲近,连忙解释甚至忘记了问清楚加班的事情,“我只听说你姓毕,还不知道你的全名呢,刚刚就是顺口,你介意的话我以后不叫了。”

“不介意,我叫毕雯珺,但你还是叫我老毕吧,我很喜欢。”

没等李希侃想通他为什么喜欢,车就已经停下了。

“到了。”

“噢噢,老毕明天见。”



“你的加班策略用的怎么样,有收获吗?”黄新淳刚到公司就迫不及待找毕雯珺询问进度。

“慢慢来。”

“雯珺,你从来没追过人,第一次追还能胸有成竹,厉害啊。”

毕雯珺知道他不像看上去那样自信,对于追求李希侃他其实没有底气说有信心。



“啥?你今天还要加班?”余明君不可思议的喊出声。

“你小声点,对啊,这周都要加班。”

“之前说新来的总经理对迟到管理很严格,没想到居然这么严格,心疼你。”

李希侃心想惩罚应该不止是迟到这一件事。

早知道他这么记仇,当初亲那个呆头鹅也不会亲他。

范丞丞:???



每天加班结束毕雯珺都会送他回家,李希侃刚想说谢谢又想到要不是他也不会加班。

“不是我说,老毕你好记仇啊,就因为那一次占你便宜,你就让我加了这么多天班。”

毕雯珺将车停在了路边,侧过身看着李希侃眼睛说,“我不是因为记仇。”

“那是因为什么?”

“因为想见你,想在你身边多呆一会,因为我喜欢你。”

李希侃从毕雯珺的眼睛里看出了认真,他这是在表白吗,自己的心为什么也跳得这么快。

“噗嗤,别开玩笑了。”李希侃下意识的用笑装傻。

毕雯珺心头一悸,被他那笑容招惹的喉头一滚,解开安全带一手覆在他的脑后,低头吻下去。

原本只是浅尝即止,可碰到熟悉的触感之后便不想离开。那些本能,想要亲近他的本能正一点点地侵占他的理智。他扶住他的腰,吻得更深,最后滑进去,含住他。

李希侃被吻的晕晕乎乎,挣扎着推开毕雯珺,狭小的空间里充斥着两个人急促的呼吸声。

毕雯珺知道他这样做太快了,本想循序渐进,结果还是冲动了。

他正要解释,李希侃开口打断了他,“我也喜欢你。”

“什么?”毕雯珺一时没有反应过来。

李希侃亲上去,黏糊糊地吻了他一下,很快地又分开,弯着唇笑得像是偷完油心满意足的小狐狸:“我说,老毕我也喜欢你。”



最近余明君总是跟黄新淳待在一起,有不知情的同事疑惑道,“李希侃去哪儿了,经常看不见他,新淳你为什么老是不回办公室?”

余明君和黄新淳相视一笑,确认过眼神,都是知道答案的人。

END

评论(21)

热度(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