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甜

自娱自乐

【毕侃】取向狙击

*王者荣耀背景

*半电竞

 

/

你是我的取向狙击。

 

1

晚上七点李希侃准时打开电脑直播软件,同时连接手机的王者荣耀界面。伴随着一阵悠扬哀伤的背景音乐,李希侃打了个招呼,“嗨,我是saykan。”

直播间慢慢拥入大量蹲点的粉丝,屏幕也被众多弹幕挡住。

[啊!主播上线了]

[我等你好久啦]

[宝贝宝贝看看我]

[别跟我抢,他是我的!]

[小狐狸今天的美貌也在营业中啊]

李希侃是个正在上大学的游戏主播,每晚七点到十点是他的直播时间。一开始他只是觉得好玩当作副业打打游戏,后来阴差阳错地被推荐上首页就火得一塌糊涂。

粉丝喜欢他的理由五花八门千奇百怪,比如第一眼就会使人沦陷的可爱脸蛋,软糯的声音,甜甜的声线,无论队友多坑都始终温柔的好脾气,当然还有作为主播最重要的高超技术。

李希侃打开排位赛道,“你们今天想看我打什么英雄呢?”

[兰陵王打野!]

[凯爹万岁!!]

[香香吧,后期一炮一个小朋友]

[主播上次玩的法师很厉害啊]

[妲己妲己,听说加强啦]

“那就妲己吧,我也想看看她变得有多厉害哈哈。”说着李希侃点击单人进入游戏。

[主播你快看三楼id]

[妈呀,我发现了什么]

[有奸情!!]

“狐狸真可爱”赫然出现在三楼,李希侃无奈地笑道:“只是巧合啦,你们想多了。”

[啊小哥哥选了李白]

[李白哥哥好帅]

“欢迎来到王者荣耀”

李希侃在中路清兵线,发现李白不帮adc也不去上路抓射手,偏偏就好像家安在中路似的,动不动来砍几刀敌方法师,导致人家刚复活就要面临死亡的威胁。

【全部】安琪拉:对面李白是对我有意见吗??

[哈哈哈,安琪拉心态要崩了]

[换我我也崩,开局就死了这么多次]

[就我发现李白每次都把人头让给小狐狸吗?]

[李白哥哥是不是看上我们家主播了?]

[瞎说什么大实话呢]

李白没有理会对面的发问,反而发了集合信号道:“妲己来拿蓝。”

[啊啊啊李白主动让蓝]

[这个李白哥哥我爱了!]

[他都主动送上门了,小狐狸快撩他]

[遇到给蓝的打野就嫁了吧]

[妈妈在线给你找男朋友]

由于李希侃一害羞就脸红的特性,直播间的粉丝平时喜欢的事情之一就是逗李希侃,毕竟他害羞起来的模样比平时还要可爱十倍。

李希侃也被李白的操作惊到了,粉丝看得不如他清楚,每当安琪拉只剩一丝血时,李白都会全身而退把人头让给他。瞅着粉丝又一次疯狂刷屏的架势,看来不回一句李白她们是不会停止的。

妲己:谢谢李白哥哥帮我。

李白:应该的。

应该的?李希侃一头雾水,他继续解说道:“妲己一技能的cd减短,耗蓝也变少了,解决了之前妲己清兵能力弱的问题。”

这局游戏最终在助攻李白和粉丝的激动中取得胜利,游戏结束后李希侃瞬间收到李白的好友申请和组队邀请。

[哇哦!]

[主播快同意!我想看双排]

[宝贝,你就从了他吧]

李希侃一头黑线地点了同意,他们又排位了几把,过程还是一如既往地不可言说,结局当然是顺利地上了几颗星。

【狐狸真可爱】我有事先下了,我们下次再玩。

【saykan】好。

[小狐狸你太冷漠了啦]

[还有下次!!]

[在线做法下次就是明天]

 

2

李希侃听见敲门声对粉丝说道:“有人敲门,等我一下。”然后摘下耳麦跑去开门。

“学......学长?”

敲门的是学管会每天来查寝的学长毕雯珺,不过往常他都是在李希侃十点下播后才会来查,今天怎么早了许多。

毕雯珺仿佛看出李希侃的疑问,解释道:“今天天气不好,雨下得大,就提前查寝以防万一。”

“可是他们三个去吃饭,还没赶回来。”李希侃有些头痛,被记了名字可是会被宿管阿姨说的。

不过毕雯珺的重点似乎没有放在另外三人未归上,“你怎么不和他们一起去吃饭?”

“啊我......”李希侃转了转眼珠子,也不知道学长对主播有没有偏见,总不能直接说自己在直播玩游戏吧,“我要学习啊,最近的课还挺难的哈哈。”李希侃干笑了两声,自己都觉得扯,想的这是什么鬼理由。

“原来学弟这么爱学习啊,”毕雯珺用大手轻轻拍了拍李希侃的头,“记得要注意身体。”

李希侃的脸蹭地一下红透了,学长这是在摸我的头?

“好了,看在你的面子上我就先不记他们三个名字,下次让他们早点回来。”

“......好,学长再见。”李希侃不知道自己的面子居然这么大。

待他重新回到电脑面前时也没缓过劲来,脸红得像个苹果。

[小狐狸脸怎么这么红?]

[天呐,太可爱了!]

[刚刚是去见了谁呀?!]

[主播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

[我家小狐狸要被拐跑了??]

没错,李希侃喜欢的就是刚刚来查寝的毕雯珺。而且从大一第一次见面到现在已经一年多了,可出于害羞的性格一直不敢主动出击,导致现在两人之间还没有冒出爱情的苗头。

但是刚才学长摸自己头是什么意思呢?

李希侃越想脸越红,最后在满屏的调侃中下了播。

 

3

第二天李希侃上播没多久昨天的李白就发来组队邀请,可昨天就和他打了好几局,今天再继续直播双排的话难免会有人说闲话,于是点了拒绝。

被拒绝后的李白也没有再发邀请过来,李希侃心里有点愧疚,打算等不直播的时候跟人家解释清楚。

直播结束后李希侃惊喜地发现李白的头像还亮着,连忙打字发过去。

【saykan】我之前不是故意要拒绝你邀请的,不好意思。

李希侃眼巴巴地盯着手机,过了一会对方终于回复。

【狐狸真可爱】那是因为什么?

【saykan】其实我是个主播,那个时间我正在直播。

【狐狸真可爱】主播?直播id就是这个名字吗?

【saykan】对的,如果你无聊的话也可以看看我的直播(不是打广告)。

又过了几分钟,李白回了一句莫名其妙的话。

【狐狸真可爱】好,等我。

李希侃不知道李白说的等我具体是什么意思,反正说清之后就该下线准备迎接学长的到来啦。

 

一听到敲门声李希侃就立刻跑去开门,如果此时他有狐狸尾巴,那一定摇来摇去地表达他的心情。

开门的瞬间李希侃在内心用他的粉丝常用句感叹,学长的帅气今天又营业了!

毕雯珺饱含深意地看着他,“你又在学习吗?”

“没有没有,”李希侃没想到学长还记着这个乌龙理由,“我快要睡觉了。”

“对了,这个送你。”毕雯珺不知道从哪里变出一小盆仙人球递到李希侃面前。

李希侃疑惑地接过,“送我的?”

“对,我宿舍放不下了。”毕雯珺摸了下脖子转移话题,“你室友呢?”

被当了半天空气的室友们纷纷用看情侣狗的眼神看向他们,“这呢!”

 

4

李希侃开播前仔细盯着电脑旁的仙人球看了好一会,虽然他不明白学长寝室的东西是有多少,连一盆仙人球都放不下,不过这几天他一看见仙人球就跟看见学长似的,开心的不得了。

[七夕节快乐!]

[主播今天怎么不去过节?]

[小狐狸跟妈妈过七夕!]

一上线直播间就被七夕两字霸屏,李希侃这才反应过来今天是七夕节。

过节归过节,直播还得继续啊,况且自己还是个单身狐狸,李希侃想到这里撇了撇嘴,什么时候才能追到学长啊!

直播到一半,李希侃也被弹幕刷七夕的气氛所影响到,琢磨了一会说道:“其实我有喜欢的人,但是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欢我。”

[什么?我失恋了!!]

[主播这么可爱肯定得喜欢你啊!]

[小狐狸思春了呜呜呜]

[女友粉心里苦,但我不说]

[宝贝快去告白,妈妈支持你!]

李希侃看着弹幕犹豫了,“表白吗......万一失败了了怎么办?”

[不会的!]

[谁敢拒绝你,他就是眼瞎了!]

[冲鸭!!]

“那我试试?”

正当李希侃犹豫不决时弹幕的风向已然变化,粉丝正疯狂刷屏中。

[小狐狸你身后是谁??]

[主播你家闹鬼啊!!]

[宝贝快转头看看!]

“你还想跟谁表白?”学长的声音赫然在李希侃脑后方响起,他以为自己产生了幻听。

下一秒就被一只手拉进厕所,李希侃惊魂未定地望着眼前的人,“学长?”

“你打算跟谁表白?”毕雯珺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李希侃,仿佛他回答错误就会将他吃掉似的。

李希侃完全捋不清现在的状况,脑子一团浆糊,脑海中有一个声音在诱惑他,“快趁着现在跟学长表白。”

李希侃紧闭眼睛,鼓起巨大的勇气喊道:“我......我喜欢你!”

几秒后。

“小傻子,”毕雯珺在他耳边轻笑了两声,“睁开眼睛看着我。”

李希侃闻言小心翼翼地张开了一只眼,可爱的模样让毕雯珺忍不住想要吻他。

“听好了,”毕雯珺弯着腰与李希侃对视,一字一句地说道,“我 也 喜 欢 你。”

 

5

毕雯珺也喜欢李希侃很久了,奈何学弟一看见他就紧张到结巴,他怀疑是不是自己长得太凶,所以打算循序渐进,慢慢接近李希侃。

主动选择没人喜欢的查寝任务只为和学弟见一面,抽出空玩王者荣耀只是因为听说学弟沉迷游戏无法自拔,想着以后在一起就可以一块玩。

狐狸真可爱就是毕雯珺本人,那天玩游戏他看到二楼的id和李希侃的英文名完全相同就产生了怀疑,对方很大几率是李希侃,毕竟这个名字不常见。

对方说他是主播时,毕雯珺快速上网搜索了一下,果然是他。想到长时间面对电脑辐射对身体不好,于是把自己养了好久的仙人球送给他。

连续看了几天直播,毕雯珺总是被学弟有时不经意的可爱动作萌翻,心底愈发痒痒,什么时候才能和学弟在一起啊。

看到他害羞地说自己有喜欢的人时,毕雯珺顿时醋意横飞,我的小狐狸怎么可以跟别人表白!

所以他以百米冲刺的速度来到他寝室,结果发现原来吃的是自己的醋啊。

 

要问为什么拉到厕所表白?

别问,问就是隔音好,可以干些不为人知的事情。

 

/

 

*一直想尝试电竞,但我只会玩王者荣耀hhh

*七夕快乐ฅฅ

评论(46)

热度(76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