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甜

自娱自乐

【毕侃】越界 番外


*超短小甜饼


李希侃到更衣室换上白大褂,走进办公室,毕雯珺正在向病人家属讲解治疗方案,他的声音低沉又平缓,给人一种安心的感觉。


见他进来,很自然地将手中的病历单递给他,继续条理清晰简明扼要的和对方沟通。


他们之间好像有什么变了,又好像什么都没变。



病人家属走后,李希侃打算跟毕雯珺说下今天的工作内容,结果被一股力量拉过去,唇上一热。


黏糊糊的一吻结束,李希侃的脑袋变得晕晕乎乎,“这是早安吻。”听着毕雯珺富有磁性的声音,李希侃觉得自己的脑袋更晕了。



医院的工作忙碌又充实,李希侃每天就跟在毕雯珺的身后接待病人,做简单的记录。


有时两个人在办公室里安静地写着病历,偶尔抬眼间目光交汇都能使李希侃心跳加速,呼吸紧张,需要花时间深呼吸才能平息自己的气息,心平气和地接着写下去。


李希侃暗自苦恼,又不是第一次谈恋爱,怎么在面对毕雯珺的时候,比刚开始谈恋爱还要招架不住。



自从重新在一起,毕雯珺每天医院、李希侃家、自己家三点一线,行程让人省心到完全称得上是三好完美男友。


这天毕雯珺照常把李希侃送回家,两人在车里腻腻歪歪地舍不得分开。


“希侃,你该回去了。”毕雯珺摸了摸李希侃的头。


李希侃抱着毕雯珺的胳膊撒娇道,“不要嘛,想和你再多待一会。”


毕雯珺对李希侃的撒娇毫无抵抗之力,“既然每天你都不想回家,不如我们干脆同居算了。”


毕雯珺原本只是半开玩笑半认真地提议一下,却不想李希侃顿时眼睛都亮了起来,“好啊!”


“你真的同意?”毕雯珺有些惊讶。


“不然呢?难道你不想跟我住在一起吗?”李希侃不高兴地嘟着嘴。


毕雯珺怕李希侃误会赶紧解释道,“只是你以前说过不想因为谈恋爱失去最基本的自由,所以我以为…”


“我改变主意了不可以啊,”李希侃假装发起脾气,“我看你就是不想跟我住!”


毕雯珺见状立马紧张地抱着哄他,“当然不是,我早就想让你搬过来住了,不过一直怕你不同意。”


“哼,这还差不多。”


恋爱常常会使人失去自由,但我只有跟你在一起才是最自由的。



就这样李希侃带着几大箱行李搬进了毕雯珺家,“我在哪里睡…”李希侃挠挠头不好意思地问。


“自然是跟我睡了。”毕雯珺没有丝毫犹豫地回答,见李希侃害羞的低着头,不禁想逗逗他,“放心,我不会对你做什么的。”果然李希侃害羞的头都快要缩到衣领里去。


晚上毕雯珺帮着李希侃收拾行李到很晚,简单的洗漱后便睡着了。


早晨毕雯珺一睁开眼就看见李希侃安安静静地躺在他的怀里,呼吸平稳。右手揪着他的袖子,眼睫低垂,在眼睑下方投下淡淡的阴影。鼻梁挺直秀气,嘴角微微上扬,似乎在做一个甜美的梦,脸上微红,衬得他可爱极了。


毕雯珺忍不住用指尖顺着从他的鼻梁处滑下,落在他的唇上轻轻点了一下。


“唔”李希侃被脸上细细痒痒的触觉弄醒了,“老毕别动了,再让我睡一会。”说完又往毕雯珺的怀里挤了挤。


阳光从窗外照进卧室,毕雯珺微低着头,李希侃酣睡的脸庞离自己只有咫尺之远,他缓缓的低下头吻在了李希侃的额头上。


这世上还有什么事能比一觉醒来,爱人就躺在自己身边更能让人感到满足的呢?


对于毕雯珺来说,这道题的答案毋庸置疑。




评论(19)

热度(6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